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張崇基張崇德談幸福家庭樂

2018-01-15
■張崇基、張崇德分享音樂心得。■張崇基、張崇德分享音樂心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歌手張崇基、張崇德昨日於尖沙咀出席活動,久未出席商場活動的張崇基、張崇德表示有點兒緊張,但仍難掩與粉絲近距離見面的雀躍心情及分享音樂的興奮。兩人表示上年度曾經參與舞台劇演出,感到難忘及獲益良多,希望2018年有更多新嘗試。被問到即將來臨的農曆新年,兩人表示會與家人及小朋友外遊慶祝,放下手上工作盡情放鬆休息,為2018年一連串工作做足準備。

活動上,張崇基、張崇德為粉絲們裝扮成最潮音樂人,造型百變趣怪,行catwalk時有姿勢有實際,現場掌聲如雷!於另一遊戲環節上,張崇基及張崇德分別與粉絲組合以神同步展示其音樂天分,怎料大家一舉手一投足都表現得雞手鴨腳,逗得現場觀眾捧腹大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