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周詠琁為央視錄賀年特輯

2018-01-15
■周詠琁和學生們為央視音樂頻道錄製賀年特輯。■周詠琁和學生們為央視音樂頻道錄製賀年特輯。

香港文匯報訊 國家級女高音歌唱家周詠琁(本名周旋)日前攜同旗下藝術中心學生現身央視音樂頻道錄製賀年特輯。周詠琁今勻與旗下學生參與錄製節目《音樂優等生》, 據悉此乃中央電視台音樂頻道的特備節目。學生們雖首次登上中央電視台的舞台,卻一點也不怯場, 不僅出色完成錄製任務,還受到導演與工作人員的極高評價。 龍鳳胎郭翎與郭靖率先演唱《祝福你》打響頭炮, 令節目更見喜氣洋洋,之後二人還表演舞獅,提升賀年氣氛; 年紀最小的程卓鋒獻唱一曲《恭喜恭喜》 獲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師盛讚表現淡定,歌藝不俗; 三位小朋友合唱《淘氣小乖乖》萌爆全場; 壓軸巨獻是由周老師帶領宋昊倫、程卓鋒、郭翎與郭靖高唱《 感恩的心》,深情演繹引來掌聲不斷, 完美塑造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 而英氣十足的宋昊倫學唱歌的資歷稍輕,雖則他是第一次參與錄製, 但亦毫不怯場,表現亮眼,具大將之風,演出後更被星探發掘, 欲為他加以包裝,琢磨成明日之星。

周老師坦言能夠藉此機會讓孩子們於全國觀眾面前獻技, 將學習成果盡情發揮,為他們帶來極大鼓舞:「 今次活動還有一項更深層的意義, 就是加強香港與內地文化藝術的交流,在農曆新年期間, 通過孩子們真情高歌,將祝福帶給全國觀眾。這回能夠順利演出, 令我更有信心繼續為孩子創造更多展現自己的機會文化交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