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黃心美望馬國明來家派利是

2018-01-15
■黃心美與黃心穎兩姊妹齊齊參加慈善步行。■黃心美與黃心穎兩姊妹齊齊參加慈善步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心美與黃心穎兩姊妹昨日齊齊參加慈善步行,心穎表示姊妹已不是首次一起參加百萬行。心美則踢爆妹妹兩年前參加步行,早上叫極也不願起床。心穎表示早一晚開完工沒有睡覺便過來,因怕不知醒。談到ViuTV有不少藝員到場,心美表示也不知道公司簽了如此多藝人,有些她也認不出來。說到她是一姐也不知道?心美笑謂不需要知。正在蜜運中的心美,透露農曆新年計劃與男友去旅行,順道避開派利是。

問到心穎可有相約馬國明一起去旅行?她表示新年會留港拍劇,有三日假會用來休息。至於可會到馬國明家中拜年?心穎笑說:「可能會。」心美則希望馬國明來他們家中拜年順道派利是。 之前曾有指心美嫌馬國明年紀大,問到她是否已接受對方?心美說:「我沒話過唔接受,最緊要妹妹開心。」心穎笑謂不會理會家姐的想法,並自爆馬國明已見過家長一起食過飯,父母對馬國明印象也不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