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難忘吊至半空被人掟石仔 陳凱琳爆鄭媽媽是自己Fans

2018-01-15
■提到之前密實合照,搞到不少網友詐型,陳凱琳、沈卓盈和譚凱琪表示當時只是食飯迎接新一年。■提到之前密實合照,搞到不少網友詐型,陳凱琳、沈卓盈和譚凱琪表示當時只是食飯迎接新一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劇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一眾演員包括黃浩然、陳凱琳(Grace)、沈卓盈、譚凱琪、朱晨麗(朱朱)等昨日到商場宣傳。「少婦聯盟」日前再聚頭吃飯,不過今次就沒有泳裝合照,陳凱琳、沈卓盈、譚凱琪和龔嘉欣反而穿得密實示人,她們解釋相約吃飯是要一起迎接新一年。陳凱琳表示新劇最難忘是要吊到半空被人掟石仔,又爆未來奶奶是自己的支持者(Fans)。

提到「少婦聯盟」成員日前合照,比起之前的噴血寫真密實不少,搞到不少網友詐型,陳凱琳、沈卓盈、譚凱琪和龔嘉欣即表示只是食飯迎接新一年,又指當晚四女齊齊茯鶡漺J意今年鴻運當頭,其中陳凱琳謂:「我們準備鱄茬J糕畀Katy(龔嘉欣),因為之前冇同佢慶生,雖然遲鱄茪諢C」

新劇今晚首播,陳凱琳稱最難忘是要吊到半空被人掟石仔,心情極不好受。問到有否叫男友鄭嘉穎捧場,Grace稱他正在外地工作,相信他回港後會補看,而鄭媽媽也是她的支持者,已表示一定會追看新劇,她也希望觀眾覺得她演技有進步。至於沈卓盈就指自己戲中身世淒涼,出嫁後不停被人拳打腳踢。

朱晨麗舌戰蘇玉華

朱晨麗在活動中,向劇中老公劉江使出嗲招。問有何絕招谷收視,她就指自己靠戲中的「奸味」吸睛。朱晨麗表示劇中與蘇玉華有不少舌劍唇槍的鬥嘴鏡頭,她說:「我角色好衰好寸嘴,啄到蘇玉華入心入肺,每次出場都會和她有口角,真的是舌戰。」朱晨麗不怕新角色會嚇走粉絲,演得夠奸才證明成功。問到會否約緋聞男友何廣沛一起看劇,她希望對方可看到她奸的一面,到下次合作時有新元素加入。笑指她不擔心會嚇怕對方時,她說:「我可以好投入二小姐個角色(《超時空男臣》),對住他都會先動手打他,不過私下就少見面,可能他仍欠我一餐飯未請,如頒獎禮再獲獎就欠我兩餐飯。(想佢到時送花表心跡?)食餐飯隉A無謂搞呢鑨炾捸I」

陳凱琳結婚親製花球

另外,陳凱琳、劉穎鏇早前出席活動,在活動中與屢次為王室佈置花藝的世界頂級花藝大師Djordje varda交流,更挑選了鮮花製作花球。她說:「我一向都很喜歡花藝製品,現在很多人結婚都會與好姐妹一同到花店製作花藝頭飾,感覺很特別,所以如果我結婚也會親自製作花球,還有和好姐妹們製作花藝飾品,開開心心聚在一起。我希望拍攝婚紗照的花藝頭飾是好姐妹幫我紮的,一定會很有意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