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徐聯安獲委任QEF督導會主席

2018-01-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教育局昨日公佈優質教育基金(QEF)督導委員會新任命,現政府助學金聯合委員會副主席、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和家庭議會委員徐聯安,獲委任為督導委員會主席,任期由即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指,憑藉徐聯安及其他委員的參與,深信優質教育基金可繼續取得卓越成就。

楊潤雄又向剛卸任的前主席黃鎮南致以衷心謝意,讚揚他過去多年推動基金的工作建樹良多,領導基金成功推動不同有創意的教育計劃,提高香港教育質素。

教育局亦委任蔡德昇及方綺文為督導委員會新委員,而陳志維、林小玲及黃何明雄則獲再度委任。

QEF於1998年初獲得特區政府撥款50億元設立,藉以資助各項推動香港優質教育的創新計劃,至今撥款近45億元,資助超過9,600項計劃。

督導委員會負責就基金工作方針及運作事宜提供意見,並就批准撥款申請事宜向基金受託人提出建議。自設立以來,基金合共撥款近45億元,資助超過9,600項計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