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城城派曲奇賀囡囡出世百日

2018-01-17
■郭富城■郭富城

香港文匯報訊 郭富城早前現身福州東百中心,在現場觀眾的熱情見證下,為「鐫刻時光流轉:浪琴表185周年時計巡展」正式揭幕。活動當天,他選戴一枚開創者系列腕錶蒞臨現場,並分享了自己對於這枚腕間傑作的獨特理解:「開創者系列憑藉精準的性能,獲得瑞士天文台認證,延續了浪琴表的製錶傳統。它的簡約、優雅造型,適合在各種場合佩戴。在新一年裡,我也希望開創者系列腕表,可以陪伴大家開創自己的美好未來。」

另外,方媛(Moka)去年為郭富城誕下女兒「Chant」後,城城昨日向親友及傳媒送出精美曲奇餅,以慶祝囡囡出生100日。城城付上一張藍色卡寫上:「A new baby is like the beginning of all things-Love, joy,wonder,hope,a dream of possibilities Happy baby Happy 100days 」AARON & FAMILY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