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尾場陳柏宇做嘉賓 衛蘭鼻塞感不悅

2018-01-16
■陳柏宇(左)是衛蘭演唱會尾場的嘉賓。■陳柏宇(左)是衛蘭演唱會尾場的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衛蘭(Janice)一連三晚於紅館的《OH MY JANICE WORLD TOUR 2018》演唱會,尾場已於前晚順利舉行,當晚有不少圈中人前往捧場,包括有張柏芝、 張文慈、許廷鏗、王梓軒等。當晚邀得陳柏宇(Jason)任表演嘉賓,他與Janice合唱《離家出走》及《航拍》, Janice大讚Jason聲線很特別。Jason表示首次在紅館做嘉賓,他又自爆前往紅館途中新車在停車場遭弄花了,所以很不開心,希望大家掌聲令他可開心一點。

完騷後,Janice受訪時指因開騷前患上感冒,原想以最佳狀態演唱,但仍有點鼻塞,令她很不高興,因那都是個大影響及要全靠意志力去完成。提到她在頭場笑稱今次個唱增肥十磅,她笑說:「我沒故意去增肥,亦沒刻意減肥,我有做Gym和跑步。(不怕脊椎彎問題?)我都怕會傷到,之前做運動時也有傷過Lower Back,所以做運動都要有勇氣,同時會有教練在旁。」

自爆頭場曾彈錯

問到最開心是否與妹妹衛詩同台?Janice承認與妹妹同台合唱都很感動,因她們自小便一齊唱。她又稱為了自彈自唱,事前特別去學了一個月彈琴,到真正演出時感到非常緊張,又自爆首場曾經彈錯。完成個唱後,Janice又要到內地做騷,到下月中才可放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