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拍廣告狂避杯碗 伊健今年有意出碟

2018-01-16
■鄭伊健在杯碟亂飛時也處變不驚。■鄭伊健在杯碟亂飛時也處變不驚。

香港文匯報訊 鄭伊健早前為一間金融公司拍攝廣告,講述退休後的生活保障,原來伊健曾為了爭取多點私人時間陪家人,一度想過退休,而且更計劃退休後轉戰飲食業。他笑謂:「如不再做演藝事業,我會去開餐廳,因見人食得開心,自己又睇得開心,那又可以生活到就最好了!」

型男伊健指這個廣告有如拍電影,因要杯碟碗滿天飛,而他則要扮避開杯碟,大玩特技效果。提到退休計劃,伊健直言不諱說:「當然有!不過是以前,現在較少去想,因以前想退休是希望想快點做完工作,那便有多些私人時間。不過現在想法已不同,可一路做一路分配時間,是要做點工作的,如有能力就和屋企人去享受生活,這刻沒想過要退休。」

踏入2018,伊健的大計是為好兄弟拚盡宣傳,他指去年一班好友包括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等合作拍攝電影《黃金兄弟》,這部戲由錢嘉樂執導,今年便上映,所以他們一定會全力宣傳。他自己則想在唱片上繼續努力,再出唱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