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欣宜撐柺杖影海報 4月紅館騷搏盡

2018-01-16
■鄭欣宜的演唱會海報非常有個性。■鄭欣宜的演唱會海報非常有個性。

香港文匯報訊 鄭欣宜自組新公司「Passionfruit Records」後,即推出《你是什麼時候開始不愛我的?》一曲及拍攝MV,而與Mastamic合唱的新歌《Not Afraid》亦已派台。踏入2018年,欣宜更會有大搞作,就是鐵定於4月22日舉行人生中首個紅館騷《BREAK a LEG鄭欣宜演唱會2018》!

主題名稱具雙重含意

今次個唱主題為「BREAK a LEG」,除了因為欣宜左腳受傷外,亦另有寓意。「Break a Leg是Good Show或者Good Luck的意思,因行內不常講Good Luck。又巧合地我弄傷了腳,所以我們很想有一件事可以代表到,無論做任何事都要付出努力,還有表達一種奮鬥的感覺。」

而個唱的先導海報昨天亦正式曝光,日前欣宜進行拍攝時,由於左腳仍打石膏,所以要坐下來拍攝。身穿黑色低胸連身裙、披上紅軍褸的欣宜,將紅珠片撒在手上,有如血手撐住枴杖。在另一個鏡頭,她捧起一個有刺的金色心臟,代表連個心都交了給觀眾,事關首個紅館演唱會對欣宜是非常重要,她希望將自己最好的都表現出來,為了演出一定會拚命,不顧一切豁出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