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港區省級政協聯拜訪特首

2018-01-18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右三)與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鄭翔玲(前排左二)、會長施榮懷(前排右二)等合照。■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右三)與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鄭翔玲(前排左二)、會長施榮懷(前排右二)等合照。

鄭翔玲施榮懷丁午壽等出席 強調一如既往支持依法施政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子京)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鄭翔玲,會長施榮懷,常務副會長丁午壽,副會長余鵬春、曹其東、張學修、鍾瀚德、朱銘泉,秘書長黃華康,司庫徐莉,副秘書長張心瑜、曾智雄,主任張利平一行,近日拜訪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鄭翔玲在會面中強調,該會將一如既往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會面中,鄭翔玲表示,林鄭月娥上任以來,用情、用力、用心,為香港社會發展忙碌奔波,凝聚各界力量,使香港市民更有歸屬感。

鄭翔玲:為港繁榮穩定獻力

鄭翔玲表示,香港傳統優勢不可取代,借力國家深化改革契機,以及「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兩項重大國家戰略,可以有更好的發展。

她續指,社會發展需要依靠人才,香港可以作為人才培養基地,為歸國留學生、內地人士進行專業培訓,向國家輸入高端人才。

在林鄭月娥帶領下,特區政府更加注重青年培養和創新科技的發展,抓住了發展的關鍵。

她強調,該會將一如既往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施榮懷:盼特首續支持聯會

施榮懷簡要介紹了聯誼會情況,感謝林鄭月娥多次親臨該會重大活動。他表示,該會目前有2,500位會員,估計今年各省政協換屆後,會員人數將達到3,000位。各位會員都是各界精英人士,有廣泛代表性,有服務國家、服務香港的熱情,聯誼會各位會員將繼續支持行政長官施政,支持特區政府各項工作。

他透露,為提升香港市民對港珠澳大橋的良好觀感,該會將與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等合辦「港珠澳大橋馬拉松」,該會日後的各項會務活動,希望林鄭月娥繼續支持和參與。

座談會上,與會成員積極發言,對特區政府在青年、教育、科技、經濟發展等多方面發表了建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