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黔商:向東部配送五十億貨品不賺分文

2018-01-18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周亞明 貴州報道)「合力承諾:凡向省外配銷的貴州農產品,合力將分文不賺,只為黔貨出山作出我們應有的貢獻」,全國工商聯執委、貴州省工商聯常委、貴陽市白雲區政協委員、貴州合力超市集團董事長李德祥表示。

李德祥表示,扶貧就是扶自己!看似企業在幫農戶,貨源的問題解決了,農戶同樣會成就企業。他說,合力這兩年能在全國零售行業紛紛關店、普遍萎縮的大環境中逆勢上揚,新增門店近30家、年銷售額翻番,靠的就是「零供直銷」,實現了農民、企業、顧客「三贏」的扶貧模式,提前解決了農產品的源頭供應鏈問題。他表示,將利用本次消費扶貧配套展會的平台,完成今年30億元、力爭35億元的生鮮和農產品採購任務。

李德祥說,除了旗下連鎖超市,將充分發揮合力「綠色農產品集配加工中心」的功能,積極向省外的連鎖超市和採購商配銷貴州優質的農產品。他透露,今年計劃向省外配送15億元,到2020年,向省外尤其是東部,每年配送將達到50億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