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望馬明贏視帝 當收生日禮物 心穎練定「天然呆」表情

2018-01-21
■黃心穎(右)與唐詩詠即席揮毫寫揮春。■黃心穎(右)與唐詩詠即席揮毫寫揮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黃心穎與唐詩詠昨日出席商場新春宣傳活動。今日是無綫台慶頒獎禮的大日子,快將生日的心穎更直言希望馬國明能奪視帝寶座,會開心過自己收禮物,她又笑言預料公佈視帝一刻,鏡頭一定會捕捉住她,她會練定給一個「天然呆」的表情。

黃心穎與唐詩詠昨被安排做氣球水仙花,又即席揮毫寫揮春,又挑選有「馬」和「明」的吉祥字句,繼續撮合心穎與馬國明為一對,連馬明契妹唐詩詠也開口,今後將契哥交託給她。

本周二29歲生日的心穎透露未有人約她,可能與馬國明簡單地吃餐飯,又笑稱生日與情人節相近,不好意思要多一份禮物。問到馬國明做視帝是否最好的生日禮物,心穎大笑道:「是的,可能開心過自己收禮物,我和身邊朋友都替他緊張。」心穎深知公佈視帝一刻,鏡頭一定會捕捉住她,她已作好準備會避開鏡頭,笑言會練習好給一個「天然呆」的表情。

提到心穎早前到歐洲旅行,問到是否與馬國明同遊時,她未有否認道:「總之很好玩,因為我未去過歐洲,好舒服和好悠閒,大家都有感情增進,或者都嚇怕了他。」

詩詠得舊愛支持好感動

有份角逐視后的唐詩詠,獲舊愛洪永城投票支持,她坦言開心又感動。對於不少人希望他倆復合,詩詠說:「是兩回事,總之互相支持大家,他第一個獎都是我頒畀他,看到他的發文好感動,要多謝他。」至於好友田蕊妮取笑詩詠復合對象只有一個,她說:「阿田是好好的,我做什麼她都支持我,但感情事大家不用太關心,隨緣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