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官恩娜再添一女 爆哥哥好錫妹妹

2018-01-21

香港文匯報訊 現年38歲的官恩娜(Ella)昨日宣佈再做媽媽,為囝囝BmBmG添個玩伴,更成功湊成「好」字!

Ella於深夜時分在facebook專頁發帖,宣佈已於周二(16日)誕下女兒Aurmlie,Ella鬼馬地代囡囡Aurmlie用英文留言:「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Aurmlie, nice to meet you all! I arrived on the 16th of January. I am BmBmG's little sister!#BmBmA!(大家好!我個名叫Aurmlie,很高興認識大家,我在1月16日出生,是BmBmG的妹妹!#BmBmA)!」Ella又上載初生女兒的照片,相中的Aurmlie茪W粉紅色衫兼戴上粉紅帽仔正在甜睡中,旁邊還有自己名「Aurmlie」的名牌,十分可愛。

Ella昨回應傳媒道:「多謝大家黚牯痋ABB女出世好健康,有六磅七重,現在我已經返鱈峊囓薿均A哥哥好開心見到妹妹,識得同妹妹玩同埋錫錫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