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宣萱受愛犬離世影響 出席頒獎禮或有變數

2018-01-21
■宣萱表示會繼續領養狗隻。■宣萱表示會繼續領養狗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宣萱昨日為港台「全港中學生聲演比賽」擔任評判,她透露愛犬日前突然離世,雖有多次經歷愛犬離開她的經驗,但她也難免傷感,表示會繼續領養狗隻。

對於今次愛犬離世宣萱坦言特別有感覺,因為狗隻是中年才領養回來,也是她養的第一隻狗不用打針就離開,她說:「雖然牠走得突然,是牠自己選擇離開,向好方面看不用替牠打針(安樂死),後來再照一下原來牠生了一個大腫瘤,所以我都有向有關人士傾談過,狗患癌的例子很多,會否是食物或環境所致。」先後經歷十次愛犬離世的宣萱,表示家中仍養有一狗,她也準備再領養新狗來陪牠,說:「因為家中那隻與離世的狗好friend,現在沒人陪牠都見牠悶悶不樂,我自己都要move on,已準備好再養多一隻。」

視后大熱宣萱今晚會否亮相無言x慶頒獎禮,她仍然大賣關子道:「到時大家看電視就知,見不到就等出年啦。(已知結果還是打定輸數?)不是,對獎項都是隨緣,得獎與否有很多因素,自己又有突發事(愛犬離世)發生。」提到「老公仔」郭晉安力撐她做視后,宣萱說:「要多謝安仔和鮑姐,他們都公開支持我,我已經好滿足,之前落街連賣花阿姐都話買我贏,得周圍朋友支持已經好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