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囡囡只叫「爸爸」唔叫「媽咪」 不敵「前世情人」 謝安琪好沮喪

2018-01-21
■謝安琪自認能帶旺身邊的人。■謝安琪自認能帶旺身邊的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謝安琪(Kay)昨日出席商場活動,心情大靚,跟粉絲玩遊戲,又餵男粉絲吃蘿蔔糕,更與全場粉絲玩自拍,而昨日亦是她產後首度在公開場合演唱。家中添了新成員,Kay表示今年過年家中會更熱鬧,不過自己卻很沮喪,皆因現為全職媽媽的她,卻不敵女兒的「前世情人」,囡囡只不停在叫「爸爸」沒叫過一聲「媽咪」!

談到農曆新年將至,Kay表示今年家中多了個BB女,現正為她準備新年服飾,希望能與哥哥相襯,但她說:「不要看女兒拍照好上鏡,她仍很細細粒得9公斤重,不算大隻B,所以要找一件中國服給她很頭痛,可能由我媽媽親手來做,因她的針黹也不錯!」

多了小朋友過年,Kay表示家中應該會很熱鬧,不過她苦笑很沮喪,因為自己是全職湊女兒,但女兒只不停在叫「爸爸」沒叫過一聲「媽咪」:「我還是敵不過前世情人的魅力,我還未戰勝得到!」問到老公張繼聰有否表現得好囂張?Kay說:「他又不敢,只是心裡暗爽,表面就對笅B說『叫媽咪』啦,不過兒子當年是先叫媽咪,一人一個都算公平!」

出碟要等埋麥浚龍

Kay透露由於自己屬寒底,之前生完小孩是很怕冷,不過今次她產後休養好勤力去做運動,體質已有改善,像昨日出來工作前去了舉鐵和焗桑拿,所以她都奉勸各位媽咪要是生了BB後體質改變,不妨之後多做運動,現她冬天也不怕冷不用茷雃h衫。老公現是否冬天也有人肉暖包?Kay笑說:「我冬暖夏涼,我都算是個好老婆了!」

另提到阿聰新年都要開工似很忙,Kay笑言是好事,自己可以精簡工作,而今年她會出唱片,都要時間去籌備,不過她笑指已擔心歌迷會下「江湖追殺令」要她盡早推出唱片,可是她要等監製麥浚龍拍戲回來才能繼續落實今次大碟的概念。笑指其身邊的男人現在都好忙?Kay笑說:「我旺嘛!希望keep住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