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奪Billboard Radio Icon Award 杜德偉做好音樂不忘愛兒

2018-01-21
■杜德偉獲頒Billboard Radio Icon Award。■杜德偉獲頒Billboard Radio Icon Award。

香港文匯報訊 杜德偉(Alex)前晚出席Billboard Radio Live in Hong Kong 2018,跟來自美國的Hip Hop組合Far East Movement一起演唱改編版經典作的《無心傷害》,引得全場歡呼聲四起,企起身手舞足蹈。Alex更獲頒發Billboard Radio Icon Award,成為首位華人獲得這獎項,之前美國天后級歌手Celine Dion跟Cher曾獲此獎,Alex與有榮焉地說:「非常榮幸得到這個獎,今晚同Far East Movement夾歌好high好開心,跳足全首歌,我自己都好多年沒有『蒲』了。」Alex表示今年他會努力做更多好音樂,但都會花時間跟囝囝共聚天倫,「每次見到他接觸新鮮事物時的興奮表情,都會感染到我,好像我也一起重新感受世界,很特別很神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