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坤哥約酒店房傾劇本 家燕姐嚇到半夜鎖門

2018-01-21
■左起:薛家燕、李家鼎、姜麗文與王梓軒齊撈起。■左起:薛家燕、李家鼎、姜麗文與王梓軒齊撈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薛家燕、姜麗文、王梓軒及李家鼎昨日出席活動,席間齊齊包餃子,鼎爺更示範海味撈起。薛家燕一身紅噹噹亮相,她笑指感覺提早過年,而家燕姐肖虎,相信今年狗年會旺她,已發覺近期曲奇生意額提升,兒子又將於六月結婚擺兩日喜酒。

家燕姐表示日前到台灣開工卻遇到地震:「我當時在台北的街頭,發生地震時,台灣的主持沒一個害怕,表現鎮定,如果他們不在我身邊,我會以為自己頭暈,但一知道地震我其實好驚,不過也是有驚無險!」家燕姐笑指今次跟吳業坤同行,發覺大家也很投緣,坤哥更經常細心地問她要不要飲品,還直呼她「家燕」,連導演聽到也嚇呆了,家燕姐還爆坤哥說夜晚到她酒店房傾劇本,只好推說第二天才傾談。她笑說:「我夜晚會鎖門,驚他半夜太熱情上門找我,不過他真的好nice又好幽默的!」會否怕傳緋聞?家燕姐哈哈笑說:「不好了吧!笑死咩,我生得他出啦!」

姜麗文表示不要看她鬼妹仔性格,每年農曆新年她都會去親戚家拜年,與父親秦沛、叔叔姜大偉及爾冬陞等團年。談到爾冬陞榮升父親育有兩歲女兒,姜麗文笑言一家人開心健康最重要,因他們是大家庭,而她也有見過BB女,但叔叔都低調,她也不想多講。

姜麗文表示跟家燕姐合作很開心,學唱新年歌時會笑到喊,她也看得出坤哥很喜歡家燕姐,會直呼「家燕」,真擔心他倆會傳緋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