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江旻憓傷癒 重劍世界盃摘銅

2018-01-22
■江旻憓(右一)於女子重劍世界盃摘下銅牌。 FIE圖片■江旻憓(右一)於女子重劍世界盃摘下銅牌。 FIE圖片

本港女子重劍好手江旻憓(Vivian)因左膝十字韌帶斷裂而休養了近大半年後,在古巴哈瓦那舉行的世界盃賽復出,並奪得銅牌,為2018年取得好開始。

Vivian去年年中左膝十字韌帶斷裂,須接受手術,經過大半年的休養,早前重投訓練,並已於大小賽事中復出,尋回狀態。今次世界盃,Vivian先後擊敗俄羅斯、意大利等對手闖入準決賽,惜在對韓國的LEE Hyein一戰,則僅以一劍之差、14:15憾負無緣決賽,但仍收穫她個人於世界盃賽第3面銅牌。

江旻憓目前世界排名列第9,其後她將於2月初轉戰斯洛伐克大獎賽及其後的世界盃分站賽事。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