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大埔反勝夢想FC 聯賽榜升第三

2018-01-22
■大埔的艾華度(左)成功踢走播磨浩謙腳下的皮球。足總圖片■大埔的艾華度(左)成功踢走播磨浩謙腳下的皮球。足總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兩支今季「黑馬」分子昨日在大埔運動場上演的中銀人壽香港超級聯賽踢出精彩一仗,最終和富大埔憑藉下半場連入兩球以3:2反勝夢想FC,壓過對手升上第三位。

今仗是主場出擊的大埔近一個月來的首場賽事,不過率先入球的卻是作客的夢想FC,林衍廷混戰中射成1:0,其後艾華度雖然一度扳成平手,不過完半場前雷斯的入球為夢想再次領先。

換邊後大埔換入伊高沙托尼、黃威及李嘉耀即見成效,迪亞高及李嘉耀連入兩球助大埔以3:2反勝夢想,全取3分下升上第三位。

而另一邊廂,理文在利馬及羅俊仁各入一球下以2:0擊敗標準流浪,聯賽排名升至第四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