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D2 Place新春活動花樣百出

2018-01-23

適逢今年西方情人節及中國農曆新年日子相近,D2 Place將舉辦一連串以「花」為主題的新春賀歲及情人節活動,包括自家設計限量版《錦上添花》精美利是封換領、寵物年宵市集、舞獅表演、情人節主題展覽、社區攝影導賞團等,與市民一同歡度節日。

D2 Place以多款賀年花為設計藍本,包括串串金、水仙花、燈籠花及杜鵑花等,寓意百花齊放。顧客可憑即日機印發票消費滿HK$800,換領《錦上添花》精美利是封乙套。

除了利是封換領活動,商場內更設有不少以花為題的特色佈置及市集活動,市民可免費參加及到場拍照留影;D2 Place二期地下The Garage將放置傳統大鼓,市民可以一試當鼓手的滋味;舉辦首個寵物年宵市集《寵物橫町》,集合各式各樣新年特色產品及賀年花藝攤位,寵物可以在市集範圍內於地上行走,與主人一起shopping夠晒freestyle等。

另外,D2 Place還首次聯同《饒宗頤文化館》、《LIFE Mart》和《山野市集》合辦大型社區文化市集活動。整個活動將會圍繞荔枝角及美孚的社區文化,於D2 Place一期The Space及饒宗頤文化館同時進行。市集於情人節前夕進行,以「花開花落有時.賞花惜花及時」為主題。除了傳統市集攤檔,活動期望以其他不同元素來聯繫社區文化,包括攝影導賞團、展覽、放映會及音樂會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