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港版紅米5今開售定價1099元

2018-01-25
■羅燕指,去年香港小米之家銷售額按年升71%。 香港文匯報記者岑健樂  攝■羅燕指,去年香港小米之家銷售額按年升71%。 香港文匯報記者岑健樂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小米香港昨日正式發佈新一代智能手機紅米5與紅米5 Plus的香港版,售價分別為1,099元及1,499元,今午起於小米官網、小米之家及CSL專門店發售。小米香港營運總監羅燕昨表示,去年香港小米之家銷售額按年升71%;小米生態鏈產品銷售按年升44%,至於小米官網瀏覽量則按年增加105%。數據顯示本港用戶日益關注小米這個品牌。

小米香港昨舉辦「新品發佈會」,吸引到眾多傳媒出席,但會場上未有見到兩款新機的使用示範,僅播放影片介紹產品的特色。據羅燕介紹,紅米5與紅米5 Plus分別為3GB記憶體+32GB容量,以及4GB記憶體+64GB容量。兩款手機設有4種顏色供顧客選擇,其中黑色及金色率先於今天開售,至於粉色及藍色,則於下周二開售。

在規格方面,羅燕表示紅米5與紅米5 Plus的熒幕分別為5.7吋與5.99吋,兩者皆配有18:9全熒幕,可於同一時間比傳統16:9熒幕顯示更多內容,用家在社交App活動與遊戲時將更便捷。此外,兩款手機均設有前置柔光自拍功能,在暗光地方拍攝時可維持照片與影片的高品質。另一方面,紅米5與紅米5 Plus分別設有3,300mAh與4,000mAh大電量,公司聲稱待機續航時間可達12天與17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