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常滿控股招股 2500元入場

2018-02-01
鄧仕和(中)表示,發展局未來每年將推出逾800億元的公營項目,公司會積極參與。香港文匯報記者岑健樂  攝鄧仕和(中)表示,發展局未來每年將推出逾800億元的公營項目,公司會積極參與。香港文匯報記者岑健樂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本地土木工程承建商常滿控股(8523)昨日(1月31日)起至下周一公開招股,發行1億股,全部在港公開發售,招股價介乎每股0.4至0.5元,集資最多5,000萬元,獨家保薦人為絡繹資本。以每手5,000股計,入場費為2,525.2元,股份將於2月12日於港交所創業板掛牌。

稱將積極參與公營項目

常滿控股主席兼執行董事鄧仕和昨於記者會上表示,發展局未來每年將推出逾800億元的公營項目,公司會積極參與。

因為公司業務以公營項目為主,更擁有參與大型建造工程的經驗,有信心能從中受惠。為提升競爭力,進一步增加公營項目中標機會,公司計劃將部分集資所得,用作增加地盤設備及擴充團隊。

公司預期是次公開發售所得款項淨額將約為2,500萬元。談及具體的款項運用計劃時,鄧仕和表示,集資所得中,50%會用作擴展及提升服務能力、25%用作把握公私營界別市場增長、10%用作擴展會計及行政團隊、7%用作減低融資成本及提高溢利回報、8%用作一般營運資金。

常滿控股高級會計經理石偉杰表示,公司上市後,部分可換股債將會轉為股份,有助公司降低負債率,令公司財政更健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