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演藝學院開放日 體驗藝術闖後台

2018-02-09
■公開課和音樂劇體驗課將於開放日下午1時起在伯大尼古蹟校園舉行。 校園供圖■公開課和音樂劇體驗課將於開放日下午1時起在伯大尼古蹟校園舉行。 校園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演藝學院將於3月4日(星期日)舉行一年一度的開放日,學院師生將於演藝學院灣仔本部及薄扶林伯大尼古蹟校園為公眾提供逾100場免費節目,包括中國戲曲、舞蹈、戲劇和音樂表演,亦設適合任何年齡人士的公開課、放映會、展覽等。此外,平日閒人止步的後台也會開放,市民可全面地體驗表演藝術及舞台製作藝術的樂趣。

演藝學院開放日於3月4日上午10時於灣仔本部大堂舉行,灣仔本部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5時,伯大尼古蹟校園則於同日下午1時至下午5時開放,校方會安排免費專車由灣仔本部往返薄扶林伯大尼古蹟校園。

活動免費入場,有興趣人士可瀏覽https://www.hkapa.edu/tch/event/hkapa-open-day-2018查閱開放日的節目詳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