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海航獲中信銀行200億元授信

2018-02-10
■海航集團昨與中信銀行在京簽署戰略合作協定。■海航集團昨與中信銀行在京簽署戰略合作協定。

香港文匯報訊 海航集團昨與中信銀行在京簽署戰略合作協定,中信銀行對海航集團戰略授信200億元人民幣,並度身定制綜合金融服務方案,進一步深化雙方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中信銀行行長孫德順、副行長楊毓、風險總監姚明,海航集團董事局副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譚向東、海航集團董事局董事、海航資本董事長湯亮、海航集團財務總監徐洲金及各產業集團相關領導出席簽約儀式。徐洲金和楊毓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定。

雙方一致認為,此次戰略合作將為海航集團實現戰略轉型、海南航空業高品質發展,以及鑄就民族品牌保駕護航。據悉,通過此次簽約,中信銀行將為海航集團的戰略轉型提供最佳綜合服務解決方案。

海航提前支付債券利息

為避免因農曆新年假期而導致利息支付可能出現的任何中斷,海航集團(國際)昨宣佈,已支付900萬美元的債券利息,該債券價值3億美元,利率為6%,到期日為2019年,計劃支付利息時間為今年2月20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