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2017東區文化節•藝文青藝術節」「年清之時(二)」

2018-02-10

青年廣場將繼續呈獻「2017東區文化節·藝文青藝術節」「年清之時」項目,邀請多個獨立音樂單位演出,包括曾入圍台灣金曲獎的四人女子樂隊GDJYB雞蛋蒸肉餅、獨立樂隊及音樂人Nowhere Boys、Merry Lamb Lamb、per se、咖啡因公園、小紅帽、Say You Care及任健欣;同場亦有多個綠色文化藝術單位擺放攤位及舉行工作坊,包括Mr. Hammers、咖啡飾、收皮 Saupei、Gaau1 Up、好夠薑、及烏托邦環保義工小組等,一連兩日為市民送上音樂、藝術文化交流活動。

為配合情人節及農曆新年喜慶氣氛,青年廣場特意舉辦不同的綠色DIY禮物工作坊,參加者除了可欣賞現場音樂演出及參觀環保藝術文化攤位外,更可與導師們一同製作獨一無二的禮物,把心意傳遞給摯親。Mr. Hammers、咖啡飾、收皮 Saupei、Gaau1 Up等單位將主持各個工作坊,分別帶領參加者以水泥盆栽創作藝術品、以膠袋再造揮春,以及利用咖啡粉囊、紙包飲品盒等進行「升級再造」,將環保元素帶到生活每一面。此外,一直實踐綠色生活的單位好夠薑,亦會帶同有機本地薑製品,在青年廣場免費派發驅寒暖胃紅糖薑茶,為冬日增添一份暖意!歡迎大眾帶同自己的杯具到場享用,響應綠色生活。工作坊免費參加,名額有限,需預先報名。詳情請瀏覽青年廣場活動網站:http://www.youthsquare.hk/chi/hot-news/250/。

日期:2月10 及11日

(星期六及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青年廣場1樓Y展覽平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