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首家印刷電商新體驗店濟南開業

2018-03-14
■電子圖片打印到杯子上僅需10分鐘。 胡臥龍  攝■電子圖片打印到杯子上僅需10分鐘。 胡臥龍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臥龍 山東報道)內地印刷圖文行業的首個新零售體驗店日前在濟南正式開業。世紀開元新零售體驗店由印刷電商龍頭山東世紀開元電子商務公司打造,店舖面積700平方米。

新零售體驗店包括DIY體驗區、產品設計區等部分,千萬級創意模板、自助DIY設計系統讓所有的想像變成印刷產品呈現在體驗者面前。在DIY體驗區,體驗者向工作人員提供電子圖片,工作人員根據用戶需求現場進行創意處理,然後打印到茶杯或襯衫上,整個過程僅需十分鐘左右。據世紀開元創始人郭志強介紹,從線上走到線下主動接觸消費者,深入挖掘消費者需求,更直觀地了解用戶體驗,這也是當前電商企業發展的機遇。公司還計劃在內地設立幾百家直營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