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特首百忙抽空 喜見社福友好

2018-03-19
■林鄭月娥抽空與市民互動拍照。林鄭月娥IG圖片■林鄭月娥抽空與市民互動拍照。林鄭月娥IG圖片

昨日禮賓府開放日吸引市民及旅客入內賞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日前亦率先接待了多個社福單位,與他們一起在休憩空間交流及拍照。林鄭月娥更在社交網站提到,雖然工作時間很長,但也會抽時間與不同階層的人士會面及相聚。

本港工商界「超人」李嘉誠早前評價林鄭月娥上任後做得很好,認為她是盡心盡力為香港,林鄭月娥前晚在社交網站發帖回應指,「好多謝李嘉誠先生儮社y,我是否做得好好,恐怕係見仁見智。」

她續指,她的工作時間很長,日間要出席很多活動及開會,晚上便要用大量時間看文件、寫報告、覆電郵,但其社交網站帖文圖片所見,林鄭月娥在繁忙行程背後,亦抽出時間與多個社福單位見面,並說「禮賓府開放日,希望見到市民一家大細謗鄋寣v。

有關社福單位為保良局八八觀塘工場、保良局原馮寶添紀念宿舍、香港心理衛生會康屏宿舍及康翠宿舍、香港紅十字會順利宿舍,他們先到禮賓府參觀,林鄭月娥在休憩空間與他們交流及拍照留念,更有人拿出紙張請林鄭月娥簽名留念。 ■香港文匯報記者 尹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