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環球資源下月辦春季系列展

2018-03-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婉玲)環球資源春季系列展將於4月11日至30日期間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合共展示逾9,000個展位。其中「環球資源電子展」分「消費電子展」及「移動電子展」兩期舉行,超過6,600個展位展示來自15個國家及地區供應商的新興技術及熱銷電子產業。

設人工智能體驗區

消費電子展將於4月11日至14日舉行,逾3,800個展位重點展示智能生活產品、家居電子及汽車電子產品等;移動電子展則將於4月18日至21日舉行,2,800個展位將展出最新的移動電子裝置及配件、可穿戴產品及耳機等。是次春季展的全新亮點包括展示最新人工智能技術的「人工智能體驗區」、展示嶄新蘋果iPhone手機配件的Gallery X,以及新增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及導航,以及語音控制裝備產品展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