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教大出車推廣社創

2018-03-27
■「社創流動」互動展覽車昨日在教大展出,張仁良親自到場打氣。   教大提供圖片■「社創流動」互動展覽車昨日在教大展出,張仁良親自到場打氣。 教大提供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由香港教育大學學生事務處主辦、社創基金全力推動的「社創日」昨日在教大中央廣場舉行。校方邀請了「社創流動」互動展覽車展出創新項目,現場又擺設了多個社創攤位及兩個教大學生的初創計劃,以推廣項目理念。教大校長兼社創基金專責小組主席張仁良親自到場打氣。 「社創流動」互動展覽車自去年11月起已經到訪全港超過25個地點,包括大專院校、中小學、屋h、政府場地等,並設有「互動專區」,讓公眾親身體驗各具特色的創新項目,以宣揚社會創新的概念。

張仁良表示,期望教大的學生能開啟實踐意念之門,結合夢想和熱誠,轉化現有的知識,將創意及科技應用到日常生活上,而創新、創意及創業已成為了21世紀追求卓越與成功的必備要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