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國航啟動夏秋航班 客運航線達426條

2018-03-2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琳 北京報道)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日前開始執行2018年夏秋季航班計劃。本次航班換季,國航在二十餘條國際航線上增加運力投入,尤其會提高美洲及歐洲地區的增班幅度,並新開北京-休斯頓-巴拿馬城、北京-哥本哈根、北京-巴塞羅那、天津-台中等國際及地區航線,為中國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經貿往來提供便利,進一步促進中國和歐美國家在經貿、旅遊、文化等各領域的合作發展。

據了解,夏秋季換季初,國航經營的客運航線條數已經達到426條,其中國際航線104條、地區航線16條、國內航線306條,通航國家(地區)39個,通航城市183個,其中國際65個,地區3個,國內115個,每周為旅客提供超過8,900個航班、177萬多個座位。

此外,今年下半年,國航還計劃引進空客350-900客機。A350-900客機的最大航程達14,350公里,可輕鬆覆蓋國航所有遠程直飛航線;客艙佈局為三艙佈局,共312個座椅,公務艙首次選配了1-2-1佈局反魚骨座椅;超級經濟艙選用與窄體機頭等艙相同椅型的專屬座椅,空間更加寬敞,並配有可調腿撐及腳踏;經濟艙採用最新的超薄型座椅,座椅功能豐富,頭枕調節範圍大,舒適度大大提高;同時,艙內還具有Wi-Fi系統及地空互聯功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