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卓耀國登陸瑞士

2018-03-30
■香港球員卓耀國加盟瑞士球會。 網上圖片■香港球員卓耀國加盟瑞士球會。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協助港隊重奪省港盃的卓耀國經過多番波折後終於外闖成功,落實加盟瑞士次級聯賽球隊基亞索,不過由於該國註冊期已過,卓耀國要在下季才可正式上陣。

卓耀國於今屆省港盃首回合射入一球,助港隊重奪失落四年的冠軍,之後一直盛傳這名24歲前鋒會轉戰中甲,今年曾分別到中甲球隊大連超越及呼和浩特試腳可惜均無疾而終,直至賀歲盃前卓耀國與港超球隊標準流浪解約,並獲得瑞士挑戰聯賽球隊基亞索邀請加盟,但卓耀國又因遺失護照未能趕及體測,幾經波折下,卓耀國終於落實加盟基亞索並簽約兩年,不過由於註冊期已過,卓耀國在基亞索目前只能參與訓練及友賽,到今年7月新球季開始才可於正式比賽上陣。

基亞索位於瑞士南部接壤意大利邊境,故此球隊過去曾邀請意大利名宿林巴度以及森保達執教,但自2004年從第三級聯賽升班之後,一直只留在瑞士的挑戰聯賽,球隊今季因違反瑞士足協的牌照規則而被扣3分,目前在聯賽10支球隊中排第8,與榜尾降班位置有9分的距離。而球隊除了卓耀國是亞裔之外,還有一位瑞士出生的泰國青年球員捷查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