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私家車迎撼鐵騎 騎士撼路牌亡

2018-04-04
■電單車猛力撞中一個路牌後再翻側。 網上圖片■電單車猛力撞中一個路牌後再翻側。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大埔公路沙田嶺段昨日下午發生奪命車禍,一輛私家車疑失控越線,當場與反方向一輛電單車發生碰撞,其間電單車剷上行人路再撼向一支路牌,鐵騎士當場倒地重傷昏迷,送院證實不治,涉事私家車男司機則告輕傷,送院後證實無大礙,事後因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

涉事私家車司機疑為休班警

據悉,涉事私家車司機姓唐,是一名休班警員,現駐守新界南總區交通部。唐於今年2月執勤期間因發生交通意外受傷,現時仍在放工傷假期。

事發昨日下午3時許,一名男子駕電單車沿大埔公路往九龍方向駛至沙田嶺段一油站對開時,鄰線反方向一輛私家車突然失控越線猛撞向電單車,電單車被撞剷上行人路並撞向一支路牌,鐵騎士當場飛彈數米外倒地重傷昏迷。涉事私家車則繼續衝前約20米,撞向路邊防撞欄再反彈回路面始停下,車上男司機輕傷。有途經司機見狀立即報警,救護員到場迅將兩名傷者送院救治,惜鐵騎士延至昨日下午4時13分傷重不治。

警方事後封鎖現場一段路面調查,電單車車身嚴重損毀,碎片散滿一地,地上更遺下大攤血跡及死者的頭盔。至於肇事私家車右邊車身凹陷,車頭擋風玻璃貼有PSRC(警察體育遊樂會)的泊車證。警方呼籲目擊者可與警方聯絡提供資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