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浩信部署再戰樂壇

2018-04-08
■王浩信做完視帝,下一站想征服樂壇。■王浩信做完視帝,下一站想征服樂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王浩信昨天以歌手身份出席時代廣場街頭音樂會,現場獻唱多曲吸引不少粉絲到來。他坦言場地對他意義重大,因13年前初入行,正是在這地方首播他的新歌MV。

王浩信憶述當年瞞住家人簽約做歌手,直至他的第一首歌MV推出,才給媽咪一個驚喜,叫她到時代廣場看大電視。昨日王母也混入觀眾群中欣賞兒子演出。浩信稱希望將來有機會踏足紅館獻唱,屆時媽咪就可安坐欣賞,不過今年他拍劇檔期已滿,不想倉促處理音樂理想。「去年幸運地在電視有一個里程碑,都計劃下個目標在音樂方面,但真的要時間去準備。一直有唱片公司跟我聯絡,我也想成為一分子為廣東歌發光發熱。」問閒時有否唱歌給小朋友聽?浩信說:「在家我都常哼歌,女兒也現場看過我演出,她都有意向表演。不過現在年紀未適合,可能將來會父女檔上陣,場面都會幾溫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