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距舞台劇公演尚餘兩個月 馬浚偉率演員首次圍讀

2018-04-08
■多位資深電視藝員齊齊挑戰舞台劇。■多位資深電視藝員齊齊挑戰舞台劇。

香港文匯報訊 馬浚偉自監自編自導兼自演自唱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剛剛完成電話預訂門票,反應熱烈,而現階段已開始公開發售!

雖然距離正式公演尚有兩個多月,惟一眾演員已投入備戰狀態,日前在馬老闆帶領下進行首次圍讀,氣氛熱烈而融洽。扮演林徽因父親的姜大衛笑言圍讀很有新鮮感,很久沒參演舞台劇,當自己是新人,感覺一班朝氣勃勃的年輕演員好叻好勁,真的要向他們學習呢!

李龍基與馮素波演徐志摩父母,為演出此劇,波姐特別買來有關徐志摩的書,仔細閱讀參考時代背景,圍讀之前已做好思想準備;基哥並非首次演舞台劇,但依然有壓力,因有別於拍電視,冇得NG,稍有差池便會累及他人,故此也視為挑戰,要加多幾錢努力和心思。

楊天經太太首參演

演員當中演林徽因的吳文珊是楊天經的太太,第一次演舞台劇,非常感謝「大佬」馬老闆(馬浚偉)的信任,給予機會向前輩們取經。她更感動有這個新體驗新生命,透過舞台跳進天經和奶奶陳寶珠的工作世界,對他們了解更多。而另外一位也是演林徽因的黃靜賢很開心跟演藝學院一班師兄師姐同台演出,感覺分外親切,團隊很有實力,自己一定會做好本分。

舞台劇演員馮兆珊扮演張幼儀,第一次和多位實力萬鈞的前輩一起圍讀難免有點緊張,感受到他們和角色之間的二合為一,期待排練時擦出更多火花,相信會是一個愉快的旅程。

資深電視藝員林敬剛扮演陸小曼的夫婿王賡,他笑言參與舞台劇圍讀是其人生第一次,事關拍電視電影以至網劇都沒有圍讀這回事,感覺既新鮮又緊張,不過好快便適應了。

黃澤鋒二度參演該劇,只是角色不同,今回扮沈叔薇,有新鮮感,環顧新組合新演員,感覺特別,當中有舊拍檔、新相識,相信必能擦出新火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