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ICC光耀維港「天際漫遊」登場 與市民旅客上天下海盡覽自然景色

2018-04-17
■全新一輯聲光匯演「天際漫遊」現於ICC外牆上演,與大家一起展開愉快的天際之旅。■全新一輯聲光匯演「天際漫遊」現於ICC外牆上演,與大家一起展開愉快的天際之旅。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下稱:新地」誠意製作的「ICC聲光耀維港」,呈獻新一輯燈光音樂表演「天際漫遊」,與大家一起乘坐ICC聲光耀維港熱氣球,展開愉快的天際之旅。

新地代理租務部總經理(商場市務及客戶關係)馮翊琳表示:「春天生氣勃勃,帶來活力及希望。而『天際漫遊』是一趟不一樣的旅程,以嶄新角度呈現充滿活力及希望的世界,期盼市民及旅客像動畫中的海鷗展翅飛騰,在生活中遇見彩虹,經歷愛與幸福。」

「天際漫遊」聲光匯演由即日起至8月31日,每晚7時45分、8時及9時正於環球貿易廣場(ICC)外牆各上演一場。市民可到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 Mall)3樓及4樓公眾露天平台觀賞,同時收聽動畫配樂;此外,亦可下載手機應用程式「ICC聲光耀維港」,於維港沿岸聲光同步欣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