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泉州社團聯會春茗

2018-04-06
■香港泉州社團聯會舉辦2018春茗聯歡會,與會首長與優秀義工合影。■香港泉州社團聯會舉辦2018春茗聯歡會,與會首長與優秀義工合影。

香港泉州社團聯會日前假北角富臨隆重舉行2018年春茗聯歡會。全國政協委員、該會會長葉建明,監事長萬碧蓮等帶領一眾理監事成員向鄉親們送上新春問候。為表彰長期以來支持會務工作並為之默默付出的義工們,還舉行了優秀義工頒獎儀式。

葉建明表示,該會在曆屆會長的領導下,在廣大鄉親的積極參與下,不斷發展和壯大,成功舉辦各種會務活動。他鼓勵廣大鄉親積極參與香港各項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決擁護「一國兩制」方針,為香港的長治久安貢獻自己的力量。

他指,今年該會有多位首長當選新一屆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這不僅是個人的榮譽,更是鄉會和泉籍鄉親們的驕傲。同時,他還向一直以來支持鄉會工作的鄉親們表示感謝,並期待大家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再作新貢獻。

萬碧蓮宣佈了獲獎的優秀義工名單,並致祝酒辭,祝願該會會務蒸蒸日上。出席是次聯歡會的該會首長還包括:永遠榮譽會長黃達群、徐偉福、羅興祥、陳燕南、佘明聰,榮譽會長梁奕明、陳榮旋、鄭亞鵬、郭二澈、沈墨同,常務副監事長趙興源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