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杭州上城旅港同鄉會青年會成立

2018-03-29
■來劍波(右二)、馬仁德(右一)為青年會授旗。■來劍波(右二)、馬仁德(右一)為青年會授旗。

日前,杭州上城旅港同鄉會成立三周年暨青年會成立儀式在香港舉行。140餘名同鄉會會員、青年會會員和香港各界嘉賓齊聚一堂,共敘鄉情。上城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來劍波應邀出席。

來劍波致辭表示,在馬仁德會長的帶領下,上城旅港同鄉會心懷家鄉,團結一致,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精神,積極獻智獻策,支持上城建設,熱心參與社會公益事業,促進上城、香港兩地密切交流合作。同鄉會的活力和激情吸引了更多年輕朋友的加入,成為香港與內地溝通、交流的友誼之橋、鄉情之橋,也成為求學、創新、創業的新一代在香港的溫馨港灣。他希望該會在馬仁德會長的帶領下,繼續秉承建會宗旨,不忘初心,福蔭桑梓,一如既往地支援家鄉的建設和發展。希望青年會在馬圓圓的帶領下,為同鄉會增添更多活力創造力,廣泛宣傳家鄉,努力建言獻策。

儀式中,馬仁德、來劍波、上城區委統戰部副部長毛健兒,為杭州該會優秀會員頒發了證書。馬仁德、來劍波還為青年會授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