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張學良基金會春茗

2018-04-10
■張學良基金會春茗團拜合照■張學良基金會春茗團拜合照

張學良基金會春茗團拜活動日前在香港科學園喜慶酒樓舉辦,該會會長張桂蘭與逾60名嘉賓共聚聯慶,希望新一年再接再勵,繼續舉辦面向弱勢群體的關愛體恤活動,繼續組織香港大學生到內地參觀交流。

張桂蘭致辭時表示,回顧基金會完成的七項工作,主要以公益慈善活動為主,兼顧教育、歷史題材的研討。包括去年4月底,基金會組織義工到貴州省的貧困山區小學,對該學校的40多名待資助的貧困學生進行入戶走訪、調研, 糾正了一些精準扶貧上的失誤。7月,參與貴州「關愛留守兒童」夏令營活動,讓孩子們隨父母影響、學校引導和社會發展,形成他們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8月底,舉辦香港大學生黑龍江參觀交流活動,70名來自香港各大專上學院的學生,通過參觀、交流、座談、體驗,幫助香港大學生了解黑龍江省在國家發展史上的地位和作用,與當地學生建立了友誼,凝聚了兩地青年人力量。

張桂蘭強調,張學良基金會一直秉承張學良將軍赤心為國為民,實現國家統一的精神和遺願,從事國共歷史研究和兩岸統一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