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京粵財富管理有限公司開幕

2018-04-06
■(由左至右)蔡麗紅、鍾駿賢、姚金偉、李家龍、王慶堅、姚宇翔、馮嘉諾、林霆峰、彭振輝、王添樂一同主持開幕儀式。■(由左至右)蔡麗紅、鍾駿賢、姚金偉、李家龍、王慶堅、姚宇翔、馮嘉諾、林霆峰、彭振輝、王添樂一同主持開幕儀式。

全新一站式獨立理財顧問服務機構--京粵財富管理有限公司日前開幕,並於該公司全新灣仔告士打道88號22樓辦公室舉行開幕儀式。京基實業控股有限公司總經理姚宇翔,粵創金融集團主席李家龍,英裘(控股)有限公司首席運營官王添樂,該公司董事總經理及首席執行官馮嘉諾、執行董事及首席策略官林霆峰、執行董事及首席營銷總監王慶堅、董事局顧問彭振輝、高級區域董事姚金偉、區域董事蔡麗紅、區域董事鍾駿賢一同主持開幕儀式,並與商務夥伴及各界友好,共證盛事。

該公司秉承「理財創富.信守傳承」的理念,透過提供廣泛的產品及服務,包括保險產品服務、基金管理、另類理財策劃及其他增值服務等,利用多元化的財富管理模式,為廣大尊貴客戶服務,致力為客戶實現全保理財、資產增值及財富傳承目標。

該公司及聯營公司在大中華地區提供財務策劃、保險服務、企業融資、資產管理、證券交易、強制性公積金、借貸服務、風險管理、海外房地產、投資移民諮詢及按揭轉介等財富管理服務,積極打造一個一站式平台。以香港作為基地,中國作為基礎,以為大中華區以及亞洲區內的機構及個人客戶提供專業、誠信及全面的理財策劃服務為目標,竭誠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理財策劃諮詢及財富管理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