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東亞銀行榮膺香港最佳零售銀行

2018-04-06
■許文森(左二)代表東亞銀行出席於吉隆坡舉行之零售金融服務國際卓越大獎2018頒獎禮暨晚宴,並代表該行接受香港最佳零售銀行獎項。■許文森(左二)代表東亞銀行出席於吉隆坡舉行之零售金融服務國際卓越大獎2018頒獎禮暨晚宴,並代表該行接受香港最佳零售銀行獎項。

東亞銀行有限公司日前宣佈,榮獲《亞洲銀行家》雜誌零售金融服務國際卓越大獎2018之「香港最佳零售銀行」及「年度最佳分銷網絡」獎項。是次獲獎充分肯定了該行多年來傑出的財務表現及其首屈一指的數碼服務和產品,並表揚該行在成功提升品牌價值的同時,仍能維持健康之風險水平。

東亞銀行總經理兼個人銀行處主管許文森代表該行出席於吉隆坡舉行之頒獎禮。他於頒獎禮上表示:「東亞銀行過去一年取得佳績,反映我們在數碼化方面的努力正取得成果。我們在數年前開始落實數碼化計劃,至今已將分行網絡全面數碼化,並全面提升廣受歡迎的手機程式,及於每個客戶接觸點提供多元化的數碼服務。為滿足客戶需求,我們不斷提高效率、優化客戶體驗、提升市場形象,而利潤也顯著增加。」

許文森更榮獲「零售金融服務年度個人成就獎」。該獎項旨在表揚零售金融服務業界的傑出領袖,肯定其於革新所屬金融機構方面的重大貢獻,以及對本地市場及業界帶來的深遠影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