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梅縣三鄉同鄉會春茗

2018-03-29
■香港梅縣三鄉同鄉會春茗,賓主合照。■香港梅縣三鄉同鄉會春茗,賓主合照。

香港梅縣三鄉同鄉會日前假名都酒樓舉行2018年會員春節聯歡晚會,鄉親、社會賢達約600人共賀新春,喜慶熱鬧。

中聯辨台灣事務部處長魏敬東、九龍工作部副處長何家祥,梅縣區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楊文昌,梅縣雁洋鎮鎮長劉志剛,原廣東省政協委員、香港梅州社團總會副主席劉榮,香港梅縣同鄉會會長、梅州市政協常委葉志明,該會永遠名譽會長劉軍、陳萍珊、羅開清,該會執行會長鍾滿榮、會長楊旺堅等出席。

楊旺堅致辭表示,三鄉在香港人口有幾千人,勤奮、友善、愛國愛港愛鄉,擁護「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愛國活動。他希望鄉親們今後一如既往,做好自己的本分,為社會和諧、經濟發展、香港繁榮盡心盡力,再立新功。

魏敬東讚揚梅縣三鄉同鄉會是一個有凝聚力、號召力、戰斗力的團體,祝願該會會務蒸蒸日上,日益興旺,越辦越好。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一國兩制」,做維護香港社會經濟繁榮穩定的守護者、捍衛者,期望鄉親更多地參與到大灣區建設,做大灣區參與者、推動者、受益者,共同推動香港建設美好家園。

劉志剛致辭時表示,梅縣三鄉同鄉會是聯繫家鄉和三鄉香港同胞的重要紐帶,為家鄉做了許多好事,推動了雁洋的發展,期望各位鄉親多回家走一走看一看,為家鄉的發展提出寶貴意見,共謀雁洋來年的發展。

劉軍希望各位同鄉、前輩支持年輕客家人的發展,為客家人爭光。他表示願意通過自已創辦的亞洲股權交易集團AEEX,為同鄉提供海外上市服務。鍾滿榮順致謝辭。當晚還進行了頒發獎學金、敬老利是、載歌載舞及抽獎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