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中聯辦會朱小丹一行

2018-04-19
■王志民主任(左七)與朱小丹主任(右六)等來賓合影。 中聯辦網站圖片■王志民主任(左七)與朱小丹主任(右六)等來賓合影。 中聯辦網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據中聯辦網訊,4月18日中午,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了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主任朱小丹,中華海外聯誼會副會長蘇波,山西省政協主席黃曉薇,陝西省政協主席韓勇,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莉霞,天津市政協副主席魏大鵬,廣東省政協副主席鄧海光,重慶市政協副主席張玲,雲南省政協常務副主席楊嘉武等有關部門和省市領導。

王志民對朱小丹等領導的來訪表示歡迎,通報了中聯辦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全國兩會精神的情況,介紹了近期香港經濟社會形勢。王志民說,香港工作離不開國家有關部委和省市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今後繼續支持香港,團結引導港區政協委員和社團領袖,積極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幫助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更大貢獻。

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參加會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