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各路雄師擴軍出戰五人冰球賽

2018-04-21
■「 Mega Ice五人冰球賽」下周舉行。資料圖片■「 Mega Ice五人冰球賽」下周舉行。資料圖片

「2018 Mega Ice五人冰球賽」將於4月23日至5月5 日舉行,屆時將有80支來自世界各地14個國家或地區的高手,角逐這項亞洲最大型的五人冰球賽。

參賽球隊除有以香港隊成員為主要班底的Gold Club、積極招兵買馬的HK Hitman 、Hong Kong Tigers及簽下多位日本職業聯賽猛將的Empire Skate外,事隔兩年再有法國和日本的球隊參賽(Flying French和 Tokyo Egoists),另外還有處子亮相的東歐力量Old Boys Pilsen Indians(捷克)等。

比賽設有女子組、青少年組及成年組的較量。其中兩場青少年組決賽(Pee Wee A 組及Bantam A組)與三場成人組決賽(國際 Elite組、國際A組及亞洲Elite組),更會作網上直播。■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