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梁巧羚征環球冠軍賽 險人仰馬翻

2018-04-21
■梁巧羚在比賽中。香港文匯報記者夏微  攝■梁巧羚在比賽中。香港文匯報記者夏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2018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昨在滬拉開帷幕,巴西騎手馬龍.佐諾特利以20.45秒奪得1.45/1.50M障礙兩段賽的冠軍,本港名將梁巧羚則在踢落障礙欄杆後選擇退賽。

2018年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全球共17站比賽,橫跨歐美亞3大洲,覆蓋13個國家。

昨日,2018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首場比賽1.45/1.50M障礙兩段賽率先開賽,截至比賽結束,共有21名騎手0罰分,精彩絕倫,競爭激烈。最終,巴西騎手馬龍.佐諾特摘得桂冠,拿下16500歐元的獎金。

中國軍團方面,三位奧運騎手王韞婧、張興嘉、袁茂棟分列位32名、37名和第40名。而尾聲出場的本港騎手梁巧羚,則在首段比賽中踢落障礙欄杆,險些失重心人仰馬翻,無奈梁巧羚被迫退賽。

當日下午舉行的GCL團體冠軍賽1.50/1.55米障礙爭時賽,梁巧羚吸取上午退賽經驗,比賽時更為謹慎,最終以6罰分87.02秒的成績完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