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大埔 飛馬狹路逢 爭菁英盃決賽權

2018-04-21
■陳肇麒(左)近期狀態回勇。 資料圖片■陳肇麒(左)近期狀態回勇。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菁英盃」進入白熱化,兩場準決賽分別於今明兩日上演。今午旺角場,先由衛冕的香港飛馬力撼和富大埔,賽事下午5時30分鳴笛,門票一律收80元正,特惠票一律收30元正。

和富大埔、香港飛馬在聯賽爭第二名已有惡鬥,今日又在菁英盃準決賽狹路相逢。大埔於上仗港超聯主場以5:1擊敗標準流浪,在全取3分後,球隊目前與今仗之對手香港飛馬在聯賽積分榜之差距已收窄至2分,有機會衝擊聯賽亞軍席位。而香港飛馬方面,亦有「陳7」陳肇麒老馬回勇,雖然爭奪聯賽錦標已宣告落空,惟球隊仍希望在餘下的兩場聯賽取得勝利,以鎖定聯賽亞軍。

今日一役,大埔與飛馬兩軍實力相當接近,球隊的鬥志、拚勁、體能與決心同樣明顯。不過,華人球員的平均能力則為和富大埔佔優,所以大埔今仗爭勝心甚強,希望力挫對手,躋身「菁英盃」決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