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香港足球明星選舉現接受公眾投票

2018-04-21
■「香 港足球明星選舉」即日起接受公眾投票。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香 港足球明星選舉」即日起接受公眾投票。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香港足總昨宣佈2017-18年度「香港足球明星選舉」即日起接受公眾網上投票。

東方龍獅自我放棄「足球先生」及多項的提名,昨午只派出後衛黃梓浩出席記者會。東方認為今年的表現不盡人意,故放棄包括門將葉鴻輝、教練李健和以及相關位置球員提名。

「香港足球明星選舉」各獎項得主將於5月17日揭曉,並進行頒獎。選舉包括「香港足球先生」、「香港足球明星11人」、「最佳教練」、「最佳青年球員」、「最受球迷歡迎球星」和超聯球員投票選出的「球員之星」等六個獎項。另外,還有「最佳金球」、「最佳撲救」獎,5月6日截止投票。

傑志的唐建文特別為隊友華杜斯拉票,認為後者球技球品兼備,是傑志成功的最大功臣,完全有實力當選「足球先生」。而南區的劉學銘也當仁不讓,認為自己在球會、省港盃都表現突出,自信在「最佳青年球員」獎項上無競爭對手。

世界盃多國球衣發售

另外,多支即將前往俄羅斯參與世界盃足球盛會的國家隊球衣,現已在港公開發售。除早前發佈的英格蘭、尼日利亞、韓國、克羅地亞、波蘭、土耳其及斯洛文尼亞國家隊球衣外,近日再發佈法國、巴西及葡萄牙等國家隊球衣。所有國家隊球衣建議零售價均為港幣599元。售賣點:Nike Football 及Nike.com.hk網上商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