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動畫《天眼》夥娃哈哈推飲品

2018-05-02
■中南集團董事長吳建榮、娃哈哈集團銷售公司總經理沈建剛等啟動中南娃哈哈跨界合作。■中南集團董事長吳建榮、娃哈哈集團銷售公司總經理沈建剛等啟動中南娃哈哈跨界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茅建興 杭州報道)在剛過去的杭州第十四屆中國國際動漫節期間,娃哈哈集團與中南天眼科技公司簽訂IP合作意向,聯合推出由娃哈哈生產的「天眼-晶睛」緩解視疲勞發酵乳飲品,將通過互聯網大數據的營銷模式上市。

中南加強跨界合作

面對進口動漫的衝擊,中國國產動漫積極拓展IP發展新空間, 作為國家重點動漫企業、中南旗下大型動畫片《天眼歸來》在4月中旬於央視少兒頻道熱映,創央視動漫收視新高峰之餘,同時積極轉型佈局全產業鏈。中南集團董事長吳建榮表示,此次與娃哈哈集團的合作,是充分利用IP資源加強價值挖掘,將以此為起點,將傳統企業和新型企業的合作在互聯網時代達到新高度。

他又指,未來中南卡通將持續創作更多優質內容和形象,促進更多優質IP走出電視熒屏,用更多親近的方式,與所有喜愛它的人互動,以動畫進行鏈接,推出更多更有趣的品牌跨界合作產品。

動畫片部署3年規劃

《天眼歸來》出品方之一、央視動畫首席運營總監方凌表示,《天眼》系列動畫片已部署3年創作內容和後續衍生產業開發的規劃。此次《天眼歸來》將在央視和優酷播出104集,下一季也已在緊鑼密鼓地策劃和籌備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