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中廣核北控投資揚州

2018-05-0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賀鵬飛 揚州報道)日前的2018中國.揚州「煙花三月」國際經貿旅遊節開幕日,現場共有45個內外資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折合約590億元人民幣,包括中廣核新能源總投資22億美元的光伏風力發電裝備項目和北控清潔能源總投資18億美元的光伏儲能項目等。

「煙花三月」簽約590億

「煙花三月」國際經貿旅遊節是古城揚州一年一度的重要招商推介活動,今年共有500多名中外嘉賓和客商出席。活動期間,將有166個重大項目簽約落戶揚州,其中45個項目在開幕式上現場簽約。

現場簽約項目中,共有外資項目18個,總投資54.55億美元;內資項目27個,總投資247.25億元人民幣。其中,投資額最大為中廣核新能源的光伏風力發電裝備項目。據揚州市委書記謝正義介紹,當天揚州還有80個汽車、機械、新能源、現代服務業等重大項目集中開工,總投資477億元人民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