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國際青商港總會 研討「淨」氣香港

2018-05-07
■嘉賓為「淨」氣香港主持啟動儀式。■嘉賓為「淨」氣香港主持啟動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由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主辦「淨」氣香港研討會暨概念設計比賽簡介會,日前在九龍塘創新中心舉行。研討會邀請了環保界、商界及社區代表作分享,與在場的中學生及青少年一同進行研討交流。

林超英劉德安龍子維等出席

環境運動委員會主席林超英、仲量聯行有限公司亞太區調節及節能項目主管劉德安和「健康空氣行動」社區關係經理龍子維應邀出席,並就香港的空氣污染問題及治理方法作出分享。

林超英提到:「如要改善污染問題,人們需要從心出發,減少消費及耗用資源之行為。」

據了解,有關計劃目的是為了提升社會對香港空氣污染問題之關注,並透過研討會及概念設計比賽,鼓勵本地青少年成為積極公民,增進環保知識,多角度了解和分析問題。通過團隊合作,為社會提供改善香港空氣質素之方案,帶來正面的改變,並支持達成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13:「氣候行動」。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可持續發展董事謝燿全及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法制顧問梁麗玲亦有出席,與嘉賓一同主持活動啟動儀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