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食得滋味】吃自助餐頌親恩

2018-05-08
■富豪九龍酒店「龍蝦.黑松露盛宴」海鮮自助晚餐■富豪九龍酒店「龍蝦.黑松露盛宴」海鮮自助晚餐

母親節是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日子,亦是家人聚首一堂共享美食的時刻。為報答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不少酒店特別為母親準備了不同的餐飲選擇,尤其是母親節自助餐,讓你輕輕鬆鬆地與偉大的母親共度溫馨窩心的節日,以表孝心。

富豪九龍酒店的雅廊咖啡室送上母親節「龍蝦.黑松露盛宴」海鮮自助晚餐,大廚以龍蝦及黑松露兩款矜貴食材,精心炮製一系列滋味無窮的特色美饌。凡惠顧自助晚餐,每位母親可獲贈原盅木瓜燕窩杏仁茶乙客、L'Occitane旅行護理套裝乙份及康乃馨乙支,成人HK$688。

灣景國際灣景廳於母親節當日及前夕獻上「與妳共饗」母親節自助午/晚餐,額外炮製多款矜貴滋味美饌,母親於母親節正日(5月13日)惠顧第一輪自助晚餐可獲贈價值HK$600之Tiara珍珠項鏈乙條,而惠顧第二輪自助晚餐則可獲贈價值HK$980之Tiara珍珠耳環乙對。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配合法國五月節,咖啡室推出法國與母親節合一元素的自助晚餐,一邊是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阿爾卑斯-藍色海岸的美食,如龍蝦、生蠔等海鮮﹔一邊是特別為母親節為主題的美食及甜品。

除了自助午餐或晚餐外,大家也可與媽媽來個High Tea,如8度海逸酒店推出「川寧芒果下午茶」,由即日起至6月30日,每位HK$168。還有,Tea WG的母親節下午茶餐。 ■文︰雨文 圖︰雨文、焯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